NEWS

麗晶消息

2018/11/18(日)特別邀請了世界級名廚世家「琵克之家」(Maison Pic),米其林三星女主廚-安蘇菲.琵克(Anne-Sophie Pic)來到我們麗晶晶硯之家,機會多~~~~~~~難得阿!!!

主廚現場除了跟大家聊心路歷程外,還不吝展示了她的好手藝,準備了招牌甜點「香草茉莉白雪千層酥」跟大家一同分享,重點是,重點是!整個法國團隊的帥哥甜點主廚都來了(已戀愛)~~

美酒、甜點再加上高顏值得帥哥美女,這一場活動,小編覺得非~~~~~常可以!雖然全部都看的到吃不到…………….沒關係~足矣。

當天還要特別感謝三位台灣之光的冠軍大師,「世界麵包大師賽冠軍」王鵬傑老師、「婚禮蛋糕金牌」陳瑾嫺老師,及「KWFC韓國世界廚藝大賽拉糖冠軍」倪藝蔆老師,一同受邀來參與這場盛宴。

再次謝謝主廚安蘇菲.琵克(Anne-Sophie Pic)、法國廚師團隊、3位金牌大師及所有參加貴賓的光臨喔!

法國米其林三星女主廚 飛抵高雄晶硯建案獻藝

高雄豪宅特色活動 米其林三星女主廚獻藝

xnxxbroxnxxyo nayphimsex